Monday, November 22, 2010

22。爽快

前几天一直在疑惑到底要不要换电脑
结果

就在昨天
突然有许多爽快的事情

我把电脑放上去网站进行交易
有个人
很爽快地跟我达成协议

然后我很爽快地跟他约好交易地点时间
之后,我call给老爸让他知道
老爸也很爽快地说
要就换咯

晚上,问一个朋友要不要跟我过去交易地点
很爽快的他说好
再来

到了交易地点遇到了买家
他很爽快又迅速地检查了电脑一次
(前后不到5分钟)
然后再很爽快地拿出了现金

就这样,我们很爽快地交易完成
……

隔日,我到银行去
很爽快地拿出了一大笔现金
(其实我心碎了,大出血)
再到电脑店找我的新欢
没想到老板没在,留下了两个俗喇
我很爽快地跟他们说
“你老板很爽快地跟我谈过条件了”
俗喇果真是俗喇,还要call过去问老板
最后确定了,我再很爽快地问有货吗
“有”他们回答

二话不说,爽快地“好,就拿出来”
爽快地给了现金
(再次,其实我心碎了,大出血)
然后拿了我的新欢
爽快地离开了

目前,我爽快地用着我的新欢
上网

http://www.wireless1.com.au/images/IT/Laptop/Asus/x42jr/g1.jpg
END

7 comments:

JinRaiXin said...

高兴就好,
一切尽在不言中。 =)

said...

cheh~~~

那天不懂是谁讲
“别说得那么轻松啦
需要很大的抉择的咯”

换电脑的大抉择 ==

前后不到1星期 = =!!!!!

applefish said...

先生,要卖手机吗?呵呵

Anonymous said...

我也要新电脑啦

Swat Yin said...

好爽快的交易O.O
想一下子就买,你太有钱了=)

Anonymous said...

很爽快的买电脑,很爽快的写这篇博文。
我很爽快的读着X)
wow,有钱啦。
haha买新电脑咯,要好好照顾它知道没?XD

Z〥 Zen飞霜 said...

JinraiXin
haha~是的是的

*annkee
我也是下了很大的抉择啊
你以为简单咩~

applefish
LOL,手机才换没多久罢了~

ѕℓєєρуz
向爸爸撒娇咯XD

Swat Yin
其实我很穷的 ><
省省用留下来的咯~

AdelineChua
@@yes mom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