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16.无奈的10多天Studyweek?

在大学的十天假期
实在难熬

回家度过
花钱又没什么意思

去到处玩玩
不舍得花又想不到什么地方去

最近的天气
又时好时坏
洗衣,下雨;不洗衣,天气晴朗
你他XX的!---DO---

现在又心中难以抉择
跟随我两年多的laptop
换吗?还是不换?
不换又怕它随时归西
血本无归
换又得花不少
倾家荡产
唉~心动摇

十天的假期
想到要拿起书本
就觉得爱睡了
读了进去,也不知能不能熬到考试的时候用

算了

~~~

7 comments:

じ☆ve AppLe said...

路过~
读大学应该比中学好吧?

大小姐:) said...

好喜歡囧的那種圖片:)

你跟我一樣的咯,
可是我不是大學,我是中學:)

ting said...

‘十多天的假期
想到要拿起书本
就觉得爱睡了
读了进去,也不知能不能熬到考试的时候用’

就是咯。。。我的隔十四天,而我也荒废了那些假期。来临的连续三张,不懂要怎样死了~~

Z〥 Zen飞霜 said...

Apple
ermm,衡量起来确实咯XD

大小姐
哈哈,超有趣的囧脸

ting
你不是很厉害的咩?
如果要死那就 跳tasek好了~LOL

said...

换掉电脑!
支持~

哈哈

Swat Yin said...

omg!你大学了咧?我以为你Form 5而已列!
(我还想来这里祝你SPm加油的-.-)

Z〥 Zen飞霜 said...

annkee
别说得那么轻松啦
需要很大的抉择的咯

swatyin
LOL,我都大学三年级了,而且,我会像是中五生咩?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