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13.Say No

两张paper 过了
现在还剩3张
现在先休息一下吧~
考试,实在是劳心劳力
我只想说


NONONO!

11 comments:

Swan said...

NOOOOOOOOOOOO ;p

said...

知道你考试啦~

没有我的祝福~很不管是吗?

= =!! 哈哈.. 加油啦

都考到麻木了 @.@

ting said...

很喜欢你们很厉害弄这些照片,哈哈,很好笑。。

Anonymous said...

继续加油!
撑下去吧! :D

Z〥 Zen飞霜 said...

Swan
Yea! NONONONO

annkee
很不管?哈哈,“很不惯”?
搞不清你说什么啊

ting
我算是落伍咯,很多技巧都忘了

adeline
好好~哈哈

said...

是咯~ 我写错 ==

Swat Yin said...

哈哈,就算say了no还是要考阿~加油呗=)

applefish said...

nononono..baby..nononono...
就这样想起了以上的歌。


我很喜欢读书的日子,但就是不喜欢考试。我想,做学生的都是如此的,可不是?

Anonymous said...

哈哈。
再挨多几天你就自由啦~

杯面 :] Bui Minn said...

ishhh
你這句話我很想拿去放做profile pic!
帥到暴 xD

Z〥 Zen飞霜 said...

annkee
就说了嘛

swat yin
也许十年之后说了就不用考了呢
哈哈

applefish
这段,是什么歌曲啊,难以想象
我也是挺喜欢读书的日子
,功课什么还可以接受,就是为什么要有考试呢
而且,大学还是累积下去的
更惨~

sleepy
还要到月尾呢,感觉很漫长咧~

杯面
LOL,这算是在赞我吗?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