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8, 2011

8.初恋那件小事

时常听朋友说
“初恋这件小事”有多好看
所以决定花了两个钟去观赏
看完了之后
个人真的认为是一部值得看的电影
我呢,虽然很喜欢恐怖片
但是对爱情based的故事也是特别有feel
看了有几段还真的让我的泪水在眼眶中打转
真是一部巨作
我呢
并没经历过这样的情节
有时候,还真羡慕那些有过这样初恋的他们
 一个女孩为了自己心爱的那个男人改变
一个男人一直都在留意那个女孩的改变
 这样的一个故事
会是心中一段美好的回忆
因为
那是初恋


5 comments:

Yen Shing said...

男的帅女的美。。。真的是一极棒的戏!!泰国除了鬼片,爱情片也很好看的~

Terry said...

Celeste 看了在我旁边哭,当时我震惊了

Z〥 Zen飞霜 said...

真的很感人下的~
女生都会看到哭吧

恺顼 said...

我也看了。有一幕朝感动。跌下水前。。。
女大18变,女主角戏前戏后浩大转变。

Z〥 Zen飞霜 said...

化妆的技术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