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8, 2011

28.10。2011

再次,如复一日
越来越堕落了

这几天天气非常无常
它爱,就下个大雨
它爱,就来个太阳
我,洗车车也洗的累了

虽然是forth year student了
还是像以前一样那么懒散
发现自己果然不是一个很有passion的人
更应该说
就算有,那股热诚几秒钟就没了

再来
我爱上了玩手机
或者更应该说
我爱上了flash来flash去
在下曾经是apple的fans
但是经自己有了自己的android之后
我就渐渐地对apple没了兴趣

毕竟,open source的还是比较有趣


我的S2 with android 2.3.5 Gingerbread XXXKI4
CriskeloRom v26 + Siyah 2.1

果然我对software的东西比较有兴趣
比起硬来还是软来比较好
XD

2 comments:

恺顼 said...

这篇可以卖给andriod打广告,哈哈

Z〥 Zen飞霜 said...

LOL
并不这样认为咯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