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22. Quote of the day

今天去上了一堂课
那堂课的讲师
一点都不像是个讲师
教课乱来(但我喜欢)

尤其是他的烂桔
其中一段是他和对一个Bangladesh 同学对白

讲师:you think working in Bangladesh or Malaysia better?
学生:Hmm。。so so。
讲师:so so?Then I ask you, you know how many Bangladeshi work in Malaysia nowadays? It's about millions ! (有咩??=。=)
学生:oh?!
讲师:”Then you know how many Malaysian work in Bangladesh?
学生还来不及回答,讲师就:“it’s zero!”(我才不信呢)

就这样看我写的,你会觉得这带有歧视观点
没错!我也是这样认为
不过他说的特别好笑
最后呢,好像是怕得罪别人
就多加了一句道歉

讲师:“Sorry that if I said somethings make you feel angry”
“and Please forgive me……
because I'm old already……”

我……听了又笑了

5 comments:

said...

怎么感觉~
好无聊==

ting said...

哇佬a...哈哈哈哈!!!我like!!!!如果我在那班,应该没有仪态了~!

Z〥 Zen飞霜 said...

绝对!现场简直就是经典!XD

恺顼 said...

酱才叫上课拉,不然闷死了,哈哈

Z〥 Zen飞霜 said...

yea
就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