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5, 2012

5.9.2012 这个夜里

听着曲婉婷的 Drenched
听着听着,心情有些不一样
和往常的夜晚不太一样
今晚觉得四周特别的宁静
窗外的微风也不太一样
感受不到那平时的冰冷
总觉得,这个夜里我的世界只有我一人
反复的听着自己选出来的歌曲s
沉醉在自己那有点模糊的心里世界
也许我现在会给人一种emo的感觉
但我却不是这样认为
这个夜里,我脑海闪过了不少的画面
有好的,有不好的
有开心的,有悲伤的
这个夜里,我也想了好多好多的事情
想做的,不想做的
该做的,不该做的
久久来一次这样的感觉,还不错嘛
如果可以的
我会想找个辽阔的地方
躺下来,静静的看着那夜空
当然,希望那夜空不是单调的黑夜
而是不平凡的星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