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5, 2012

15.09.2012. Selection

近来对生活态度有些改变
不太喜欢埋怨自己的生活
就算生活中有了些挫折
都还是会想尽办法度过
生活里,不会往往只有好的事情发生呢
如我一直喜欢套在嘴上的一句话
【世界是美好的】
这算是我对我生活的态度吧
埋怨什么都好,怨完了,又能够做什么呢
埋怨的时候,倒不如想一想,
下次遇到类似的事情时该怎么处理呢
所以现在不论多么不顺心的事
我都只是很坦然的一笑而过
再告诉自己下次该怎么处理同样的事
在这道路上,还是有不少的绊脚石
跌倒了,就要想办法爬起来
而不是在那里等别人扶你起来
我们无法知道在那道路上会否有人会经过
与其无限期的等待救助
倒不如自己先想想办法呢

所以,就算现在我的选择是hard mode
我还是会努力的去game end的!
Never Doubt with my own selecti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