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6, 2012

7D4S Trip (Day 1 - part2)

Day 1 (Lots of Wats + Kelantan Special Buildings)


努力地驾驶了一段时间,终于冲下山了
慢慢的见到城镇,经过了许多地方
Jeli>Tanah Merah>Pasir Mas
最后,我们来到了Kota Bahru
来到这第一件事让我很在意
为什么他们的桥不准蝎子过去?XD
说起来,Kota Bahru 并没我想象中的ulu~

联络了琪在这的朋友,My Beloved Driver-Loon
很荣幸认识到你,你的座右铭-屁啦永远牢记在我心中
虽然你说话是小声了一点点
但是一句“屁啦”这简直是就是震撼人心

12点中午,终于肚子饿了
咱们的Loon兄带我们去叫鸡
听说还可以mix的呢
五个人,围在一起叫鸡吃鸡
哈哈~我笑了,但我不明白
为什么那里的鸡都是躺着而不是挂着的?!Why?


Anyway, 享受完了一顿美味的鸡宴
我们出发去探索Kelantan了

1.00pm,第一站去到了坐佛寺 Wat Phra Buddha Bharameedharm Chamruslok
巨大的坐佛,实在是耀眼
铜色的佛身加上金色的唇色
这,令我目瞪口呆 (别问我为什么)
听说这尊坐佛是哪里哪里第XX的
想知道更多?请问uncle google吧


2.30pm,第二站光临卧佛寺 Wat Uttamaram
长长的佛身,实在有够长
据说这尊卧佛也是哪里哪里第XX的
说实在,看过去太像槟城那尊了
也许比槟城的还巨大?
大大的脚板,绝对比我们的脸还要大


============中场休息============

3.00pm,在炎热的天气下暴晒,真不简单
最在这时候,不远之处有个救星
看到一颗颗消暑的椰子,心都凉了
好吧!小姐来几颗吧!
叫了个Nasi Kerabu 和 Somtam 来咬
那Nasi Kerabu的味道如何?请看相片中的那位仁兄
多么深情的看着他你就该明白了吧XD
至于Sontam?好像有点重口味了
椰子呢,还不错啦
我想说,嫩的无论是山猪还是幼椰都是最香甜的~


============中场休息完毕============

3.30pm,休息结束,是时候“上路了”
本想说应该有新的东西看了
结果Beloved Loon 说还有佛尊呢
=。=” 难道Kelantan的居民都那么诚心?
第三站光临站佛寺 Wat Phothikyan Phut Thak Tham
与前两尊不一样,一身白色的袈衣
站在那非一般的莲花上,架势十足


期间,我们不忘娱乐
顼更是很努力的娱乐我们
猜猜我是谁?猜得到吗?XD



站在那莲花上,都感觉自己很渺小
高高的站在那高处,一眼遥望
附近的景色还真清幽
发现说,这三个寺都有个共同点
就是都用不少的流浪狗逗留在里头
据说,它们都是被遗弃在寺里的
有时候真不知道该说什么
是他们滥交呢?还是说狗儿本就是这样
不过刻印在我脑海的是
那种悠哉的生活,确实是我所向往的

5.00pm,第四站去到Pantai Irama (Beach of Melody), Bachok
微风徐徐的海滩旁有座 南海观音庙
果然是做东看海的好地方
海滩上有人御马奔驰
多么逍遥自在,风度翩翩
在辽阔的海滩上,我试着用力的跳起
用尽全力,这感觉还挺不错的



6.00pm, 玩累了,是时候找吃了
Kelantan看来也没什么中餐
选择了去吃辣的
Kelantan的辣,还真是辣
一顿简单的Nasi Kukus, 下了三四种辣酱
吃了快烧起来了,不过是蛮爽的


7.00pm, 吃饱了,要动一动了
附近有座大大的gate,什么gate?好像是通往istana的大gate
不过在那附近有个mini bank, Bank Pitis
据说是Kelantan第一个银行
看着那灰暗的天空,心情静下来了



四人行,Kelantan 一游,Thanks to Lo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