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5, 2012

7D4S Trip (Day 1 - part1)

在不完整的planning下
四人行:顼。琪。帷。年 ,还是出发了
四个好像没什么关联的闲人
聚在一起的时候会是怎样的呢?
初初听到这个强大的阵容的时候
心里在想“这样的组合行得通吗?”
旅程结束了之后,我觉得很庆幸
因为我没有因为组合问题而取消掉这个旅程
当中的乐趣,还不时会闪过我的脑海
也因这个旅程,让我们彼此更加了解自己~


Day 1 (Tasik Temenggor,Titiwangsa Perhentian)
迷迷糊糊的状态下
我收拾了我的行李出发
凌晨3点钟,就算是睡眠不足我还是起床了
准备好了之后,我一站一站去把成员带走
先是帷,再来顼,最后琪。
真是的,每个都不睡觉
我想要睡多几个钟都没机会。

人齐之后,我们开始踏上这次的旅程
第一站:Kelantan
去Kelantan需要使用东西大道
这高速山路真不简单,一路上还是雾气十足
但这绝对难不了我 XD


据说冲去Kelantan 还有个难度
根据成员-顼,的说法
路上会惊现野生大象
真是TMD,这么多大象咩?
不过那东西大道上还真是有Awas gajah liar 的路牌
实在是有够屌


行驶了两个多小时,终于达到第一站:Temenggor Lake
很巨大的一个湖,在那里呆了好一段时间
就是为了看那红红的蛋黄
结果还是看不到~天不作美啊~
算了,在那干了不少的傻事
填补我心中的空虚XD


最后等了很久,还是看不到蛋黄
有些扫兴,不过还是继续我们的旅程吧
到了中段的休息站,看到一个非常漂亮的景色
凉爽的微风,真不是盖的~


拿出了相机,在这拼命的拍下每一刻
众多照片中,个人最喜欢的
还是以高空中的太阳作为背景
看不清样子而带点神秘感
感觉很真不错~
呆了一段时间,留下了一些回忆
赶着去下一站了!


To be continu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