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9, 2012

9.Accept

反复的思考再思考
最后我选择了去工作
虽然说家人比较鼓励我接下去升学
不过我想了又想
国内的phD水平好像很有limit的感觉
到时候想读书的时候再想过啦~

Keppel,
Since you offer what I wish for
I think, there is no reason for me to reject you
Gonna spend some times dealing with you after Grad!

3 comments:

said...

haha
我就觉得你会选择去做工

不错啦~

stephaieeee said...

可是~
我又比较喜欢读书咧~~

Z〥 Zen飞霜 said...

AK
是这样的吗?@@

Ako
念到一定的程度就不一定这样想了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