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7, 2012

17.My Name

我妈常对我说
“你知道吗?你的名字在命理上带有意义的
年字,带着与一般不同的强大
就像古时候的怪兽》年
与此同时,
泽字,含蓄中带着限制的能力
限制着年字的强大
两字一起,带着一种微妙的联系
和你的命理相生。
所以阿,你要为你的名字感到荣幸”

说实话

我的确感到很光荣
不过那是因为
我有着跟别人不一样的名字
怎么都好,我都喜欢着自己的名字






4 comments:

stephaieeee said...

哈哈~
的确很特别~

像我就不大喜欢自己名字
淑婷
到处都有啊~~~

可是想了想
就会觉得大家的名字其实都很不可思议的说~

Z〥 Zen飞霜 said...

也许你妈妈希望你长大后会成为一个淑女+亭亭玉立呢XD

said...

这叫名副其实的自恋~

Z〥 Zen飞霜 said...

我比较prefer这叫自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