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 2011

3.随自己的个性走着

时间流逝的很快
应该是时候有紧张感了

===========================
有不少的东西要忙
虽然有空忙里偷闲
但有些事还是没时间去理
时常都会有这样的一个感觉
就是自己并不懂得如何分配时间
我呢
并不是一个会跟着schedule做的人
我定下来的时间表
好像都没一个真正办得到
曾经,我设了一个时间表
每天温习最少两个小时
结果,每天只有30分钟还不要紧
持续了几天就sien了
【原来,我真的不会处理时间】

===========================

最近
发现许多人很努力的追求自己的梦想
那种实在的感觉
总是离我很远
到目前为止,我还是迷惑
过了20几年
我还是不清楚自己的路该怎么走
前阵子,我的fyp的 supervisor问我
“Have you decided who you wanna work with?"
我无法回答,因为我没认真想过
有一个时候,曾经想过接下去念书
但,我对我自己有了疑问
我是否应付的来?
读书,真的是我的出路吗?
回想一下
当时候中五毕业了之后
我也是想不到做什么才选择了念中六
现在再想
我并没后悔这个选择
因为我中六很充实
而且也让我顺利上了大学
只是今后的路该怎么走
我真的还没想过~

==============================

看样子
我还是照着我自己的个性走下去吧
他人可以说我是一个得过且过的人
我并不否认
但我会喜欢
”船到桥头自然直“
这一句话



End

1 comment:

said...

hor hor..
不是没想过~ 是想不到吧? XD
哈哈~没有目标没关系的啦
读出来怕没有人要请你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