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6, 2011

16.我的fyp

虽然我不用去site,


虽然我不用做model,


虽然我不用做experiment,


虽然我不用花money,


你可能觉得我的fyp很幸福

但是…………

我需要做simulation,

学过的fotran,matlab;supervisor都说“
忘掉吧,我们来vba”

我需要画model,

平常的cad,solidwork;supervisor就说“
maxsurf比较好”

我需要学maneuvering

原以为title是“characteristic”,supe
rvisor却说“不好意思,少
写一个Z-”

我需要的不是钱

而是TIME


就这样阴差阳错,有种被骗的感觉,我接受了我的title

还好,有点我是挺幸福的

Supervisor总是对我说

“Do not know this? Nevermind, I will teach you".


1 comment:

恺顼 said...

我还以为是
do not know this? go back stdy and c me 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