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11

4.Bkt Hijau之旅



这几天炎热的天气
我选择了去凉一凉
记得何时,我总是想去一个地方
一个叫Bukit Hijau的瀑布
就这样,在gps的带领之下
我和朋友就踏上了旅程
寻找这想到都很凉爽的地方XD



Bukit Hijau 呢
还是很清澈
想一想,上一次去好像是7-8年前的事情了
没想到再次到访还是那样
没让我失望



几个男生
就这样在这宽阔的池里享受
刚开始下水的时候
有够冷的,冷得快结冰了
也许是我们去的地方比较高处
但一段时间后,身体适应了
那种冰冷变得凉爽
就在那,我们呆了几个钟

说实话,比起水上乐园和泳池
我还是喜欢大自然的瀑布~
在朋友的镜头下
拍下了这张最有型的照片~
哈哈!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