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30.近况

很多人毕业咯
很快也轮到我了
很多人做工咯
很快也轮到我了
……

Final year的日子
还是如往常般的懒散
在反复的思考
到时候我真的应该去念PhD吗
因为再怎么想
我都不是那种读书的人
……虽说对research有兴趣
还是到时候再想好了

Final year project
拿了一个很出乎预料的topic
有种欲仙欲死的感觉
是命运的安排?
还是说这是对我的考验?

这几天
还不知死活的找了一个新游戏来玩
这算是不见棺材,不流眼泪?

最近都没什么好【康陶】
身边所发生的都是一些不好的事
但我还是依然贯彻我的原则
{世界是美好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