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 2011

3.世界是美好的

这几天,都觉得很废~
车子拿去喷漆~还得等一个礼拜才轮到我
结果没车子这段日子
我……快发霉了
其实还好啦
就是每天都对着电脑罢了咯

今晚,朋友约了我去看captain america
故事情节不错
我看了觉得还挺不错的
capcom的英雄都出现了不少
现在就期待avenger的上映了
不知道故事是如何的呢
不过我会捧场的

虽然感觉起来这几天都很平静
不过有种暴风前夕的宁静的感觉
另外,身边朋友都发生了不少的事情
我只想说
”世界是美好的“
无论什么事都好
很快就没事了,很快就好了
只要坚信就好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