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24.重复的问题


每隔一段时间
总是会被一个问题纠缠
那就是
“几时找个女朋友啊”
啊~~
这个问题
我都忘了问过我几次了

确实
以我的年纪来说
再以古时候的人来说
好命的
当爸爸咯>,<"
不过这不能怪我啊
缘分这种东西
该来的时候就来,强求又能怎样啊
虽然说不争取怎么会有得到
但是就是还没那位让我倾心的人出现

我,
还是喜欢目前的生活
这样的自己
世界~还是那样美好


3 comments:

JinRaiXin said...

深受同感,
我已经被问到麻木了… = =b

Z〥 Zen飞霜 said...

哈哈~你真的还比我更麻木呢

ting said...

有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