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8, 2013

8/1 - 2013:8月份的目标

慢慢的
发现自己挺喜欢户外活动的
什么都想试试看
什么都想尝试
一直都有个到处去流浪的想法
但是现在开始工作了
这也许不容易实现了
因为某个偶然
朋友问我要不要一起去登山
目标- Kinabalu Mount
其实我还算是KK的小孩
不过我并没有那里儿时的记忆
那是对我很遥远很遥远的事情了

再因为某种原因和其中的因缘
我答应了参与这旅程
问了家人的意见,爸妈问我行吗?
【别担心,我会以原状回来的】
虽然不知道自己能力如何
但我相信我的体能是可以的
毕竟,因为某些理由
我还是不停地锻炼自己
距离登山的时间还有8个月左右
我会再次让自己升级
然后征服那神山
这样……我才算是个KK 小孩啊 :D

  到时候,相片里的会是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