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19。疼痛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最痛莫过于痛得无法静下来

-------------------------------------------

这几天
除了不怎么上网之外
(其实是不怎么能够链接到网络而放弃上网)
日子还是这样过

前一阵子
我长出了我的第29颗牙齿
本来还好好的
就是所谓的“智慧牙”没什么用处
小又无法咬

但这几天实在是让我坐立不安
“智慧牙”让我有不间断的疼痛
也让我嘴巴好像肿起来了
真的有够狼狈
这些疼痛
还要持续多久呢~~

END

9 comments:

JinRaiXin said...

我有一个朋友长智慧齿的时候也是说痛得受不了,
最后还是跑去看牙医给拔掉…

stephaieeee said...

智慧牙是最里面的吗??
听说真的会很痛的..
好像要去拔掉的>__<

大小姐:) said...

我也是感覺到那種痛啊,
你加油啦:)

Z〥 Zen飞霜 said...

JinRaixin
确实很痛,但是想起牙医
我突然觉得不痛了
LOL

ako
是啊,最里面那颗
通常是会拔掉的咯
但也有不拔掉的例子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哈哈,怎么加油哦

l said...

lolz..最痛莫过于牙痛啊。。我也很怕这个痛>_<
曾经的我就在三个月里拔去两个大牙,两个”智慧牙“。。这真的很痛。。
你有没有去看牙医?早点去解决它。。不然你会一直痛下去了~~至于要不要拔再给医生打算啊~

kitsu-yan said...

..长痛不如短痛..
话说..
"确实很痛,但是想起牙医
我突然觉得不痛了
LOL"
这句说的真好..

其实我是因为考试..
应该不会更新的..
现在我很黑啊...
英文居然离题了..
还很够力那种..
能及格我都偷笑了..
想去撞墙..
又黑到连我的电脑都出问题了..
..想哭..

Z〥 Zen飞霜 said...

Kazumi姐
这几天感觉好多了,不知道为何
哈哈

kitsu
面对恐惧的时候这是很自然的啊
XD

不要哭,人生就是这样
就多拜拜保佑你及格咯

l said...

hehe~好多了那好~~^^
喝多多水。也许是可能你发热气吧~
take care ya~

Z〥 Zen飞霜 said...

也许咯
知道了!谢! :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