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标题为:神



我觉得好空虚
我好像只剩下空荡荡的躯壳
用点钱填补我那心灵吧
!!!!!
!阿门!


~哈哈~

6 comments:

ஐ 今语~衿言 ஐ said...

空荡荡的躯壳~
神理你都傻~神现在很忙啦~你不要kacau啦~

I'm 培培 said...

神啊,填了他后,再来填我这里啊~
财神财神~^^

Miki said...

哈哈...我也需要钱啊XD

北极企鹅 ИѲЯƬĦ ρɛиɢʋιи said...

阿门?
这个深奥的词好像不适合你耶


我也要现金~

yen@燕 said...

是心灵空虚吧!?
哈哈……
怎么你现在很缺钱用吗??

Z〥 Zen飞霜 said...

Elaine~你不可以这样说我很敬佩神的
他会被我打动XD

培培~哈哈,如果他来找我我会把他留很久的咯

Miki~你也缺陷?志同道合XD

企鹅~呵呵,纯粹喜欢这个词,我当然也知道不适合我。

yen姐~钱是没有人嫌多的!说实话,不是很缺钱,但是如果有多余的钱,我会花光,因为太多东西想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