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5, 2013

第二十五章

第二十五章

三月份了,
自己的第二十五个生日就坐落在这月里
最深刻的生日是在中六那时候
一大班好友死党和我一起度过
一个印象很深刻的生日
不知道,还不会有这样的一天
同样的人出现再和我庆生?
这样的感觉一定很棒
看着几年后的变化感觉会挺妙的
中六那段时间,真的过得很充实……



SInce 我南下念大学之后
我接下的生日都是在柔佛度过了
不能说孤单的度过
每一年,
大学那几个粉肠还是会搞些小动作来和我庆生
简单的一个cake
比较豪华的一餐
小小却带点惊吓的惊喜
我很感谢,这段时间他们和我的度过
Especially the last birthday celebration,
I appreciate it.



今年呢……2013
决定了回去家乡度过
可能就这样随便的和家人度过
毕竟朋友们应该还有工作
说实话,是有想过和特别的她度过
不过……也只是想了……

4 comments:

Mifuki Wood said...

18年來都跟家人過的我表示總要跟家人過的吧~...
其實靜靜的感覺也很好啊....

Mifuki Wood said...

順便說一下你到現在還在用這個網址真難得啊...
我很久之後重新開始寫blog都因為不記得密碼結果換了(.....

Z〥 Zen飞霜 said...

我的心血哦~哈哈

Detry said...

你為什麼不離開日常工作對我們來說,和自己去的地方,與您的朋友和樂趣?我公司是從事以書面文件,文憑等方面的工作,在這個領域。大学生论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