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3, 2012

第十八章

第十八章

其实……我并不太喜欢重复……
尤其是一句
【不容易说出且知道说出之后会有不好结果的】
一句话……

或许,只是我觉得难以开口?
可能吧……
我没什么过人之处
也不像有些人经验那么丰富
我只是想趁着我有勇气的时候
说出我想说的……

打从我说出那句话的时候我就对自己说
这是我想要的……
直到我看清我是绝对没机会之前
我是不会轻易放弃的

说出的那一刻
心里会想【也许以后就不再像现在这样了】
但是一想到【以后也许没机会了】
那我情愿一试……

实际上
我也不算说出了
毕竟那也只是文字上的表明
自己呢,还在等待着那个自己开口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