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12

19.8.2012 年轻真好


闲着闲着
看回之前的照片
发现年轻的时候真好……

中学时候,最疯狂的
莫过于中六那段时间
又或者说,我只有在中六那个时候最疯狂
不懂的人以为我一直以来都那么疯狂
其实我原本是很文静的XD
那段时间过得非常充实
有一群粉肠陪我疯癫
有一群好友陪我学习
我很开心我做了对的选择,
中六这条路为我的生活增添了不少的色彩

上了大学,生活圈子有了些转变
社交圈子也不一样了
其实在大学里的四年
我认识的大多是男生
没办法,这或许是机械男的宿命?
不是大学里没有女生,只是我过于宅男?
虽然没什么女性朋友,但是我还是过得挺不错
身边有一群一起玩乐的粉肠
互相zat来zat去的日子也挺快活的
至少,我没什么烦恼

大学结束了,自己的coursemate也没什么graduation trip
本想说就这样了了spend掉我的假期
却意想不到的,我实现了我一直都想做的事情
开着车子,环绕那还有不少地方我没去过的半岛
虽然只是短短的一个星期,虽然只是几个州属
但却是我近来玩得最尽兴的trip
体验了不少未曾经历过的
踏过了不少未曾去过的
为我的生活日记写下不少回忆
四人行,真的很awesome!

年轻的时候真好……
也许我也该想想
趁着我还算年轻
下一次我该怎么疯狂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