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16. Mall‘走

今天到tebrau city的jusco走走
我忘了我是第几次过去了
但是进去第一个感觉仍然是
“好大,好挤”
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的人群很拥挤
就连上个厕所也要等~

过后去看衣服的时候
大家都好像猛虎寻食
怕死好东西被人抢走
@__@

走着走着突然听到广场中心很热闹
结果走近看
看到了林德荣他们
才想起,原来他们今天在这有个签名会
他们这几个人呢
说实话我还是第一次近距离看到
第一次看到他们的真人
还有那个vivian,
瘦了好多咯
想到当时在“大日子”里差好多XD











看到他们去拿签名其实也很想跟上去
但是就是不知道拿什么去签好
(CD啊,poster啊,什么都没)
所以算了咯

准备离开那里时
我只能说
这里的人park车技术高超
谁说parking'一定要有parking lot


这样就算不是lot也可以照park
(有个O先生在抢镜)

就这样咯啦
END

5 comments:

Swat Yin said...

哇~遇到林德荣哦?天天好天阿=)
不过话说回来,我的补习老师蛮像他的XD

said...

我还买不到新年衣 TT

applefish said...

今早听电台有听到他们去过那边,想不到被你遇到,呵呵

Z〥 Zen飞霜 said...

swatyin
哦?那就要photoshop一下看看怎样了XD

ak
你还不去选?棉花涨价了哦

applefish
哈哈~也是lucky罢了,不过并不拥挤
可能司空见惯?XD

Anonymous said...

被你遇到的演员啊! :D
怎么不跟他们拍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