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水土不服?

在一个非常平凡的晚上
我如往常一般在7.30pm左右睡醒
迷迷糊糊地去洗个脸
然后随同coursemates到附近吃晚饭
下了order,等了很久
终于等到食物的到来

俗称的kei-chop rice
kei-chop?没错就是kei-chop
(原名:chickenchop rice)
只是觉得名字太长了所以简称kei-chop
鸡嘛~ pok pok kei!
就kei-chop 咯
oh!拍写,写错了
原来我今天吃的不是kei-chop
而是 B餐:fish-fillet rice
也罢,反正两者并没差多远
(其实应该是完全不一样的,
但由于是同一老板的手艺
所以assume成一样好了)

好,进入正题
拿了我的 B餐(fillet 简称)
找了个地方坐下来吃
吃着吃着。突然觉得胃口不良
再吃着吃着,突然觉得情况不妥
吃啊吃啊,还没吃到一半就闷了
再吃啊吃啊,==...快疯了
想起妈妈说不可以浪费食物
我顶!继续吃
如果当时有表情图我会选择下列


好不容易,把它们给做掉了
突然觉得,我还能活着真好


感慨人生变化多端
回想:
住家饭真好,好怀念老妈的手艺
(虽然曾经何时已吃腻)
家在槟城多好,吃的多到你怕
随时来个炒果条,接着来个cendol
再来个laksa,又来个...
唉...不想了,越想越悲哀
还得在大学呆多两年多
噢买尬,噢买尬,真的太久没吃啦
我突然想念家乡的食物~

再回正题,
如题:水土不服?
没错,我应该就是水土不服了
来到这,吃得越来越没胃口
第一次吃的B餐时
呵~!这算什么,好像在獠牙缝

现在...他xx
怎么吃了这么久还有酱多...
吃校内的,腻了
吃校外的,也差不多腻了
也不是很熟地形,地区,地方
所以也没太多的食物选择
结果最终...腻了腻了
在此觉得
虽然活着很好,但是活在这样的状况
也太悲哀了吧...
唉... 为自己的人生哀悼3秒钟

1 comment:

ojibala said...

有得吃就吃,mai hiam lah,靠!